后勤管理处参加江苏省高等学校后勤协会商贸管理专业委员会2023年年会

作者:崔楼 部门审稿人:薛泉祥 摄影: 视频: 单位:后勤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4-03-17 投稿时间:2024-03-17 点击量:93

3月14至15日,江苏省高等学校后勤协会商贸管理专业委员会(简称“商专会”)2023年年会在苏州举行。我校后勤管理处副处长何静及综信办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认真收看了2023年全省高校商贸工作风采视频。该视频收录了包括江苏科技大学在内全省50多家高校、企业的商贸管理优秀案例。江苏省高等学校后勤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黄在宇代表省高校后勤协会致辞,他提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商贸工作重要地位,信守商贸工作的公益性。通过深入调研,实施对教育超市等商业体按等级制度管理,分级评比,不断抑制校内超市价格的非正常增长,更好地服务广大师生。

“商专会”主任、南京工程学院陆华良副校长作报告,他回顾了“商专会”2023年所做的重要工作,并展望2024年的工作,从营造学习创新氛围、推进样板店创建、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等九个方面明确2024年的工作方向。

“商专会”副主任、苏州科技大学孙士俊副校长宣布了商贸管理专业委员会常委人员变动情况。会议还表彰了“校园商贸优秀服务案例”征集活动获奖单位,邀请专家对高校食品安全进行专项讲授,进一步强化高校后勤商贸从业人员的食品安全意识,为加强食品安全管理奠定基础。

本次会议搭建了高校后勤商贸管理的交流平台,积极探索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新模式,更好把握校园市场化的趋势和师生服务公益性的特征,促进交流和经验分享,必将推动我校商贸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1.jpg

(撰稿:崔楼 初审:罗文 复审:邹佳静 编辑:罗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