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迎接2024年上半年全省高校安全大检查

作者:刘雅宁 部门审稿人:蒋宏志 摄影: 视频: 单位:党委安全保卫部 人民武装部 安全保卫处 发布时间:2024-03-20 投稿时间:2024-03-20 点击量:659

3月19日下午,根据《关于做好当前全省高校安全检查工作的通知》精神,省高校安全检查组由中国药科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袁浩带队,一行6人来我校开展安全检查工作。检查组首先在行政楼八楼会议室召开了安全检查会议。副校长潘锦全及安保处、国资处、实验室管理处、后勤管理处、研工部、学工部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IMG_20240319_152650.jpg

检查组了解了学校安全能力建设情况、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改落实情况、火灾疏散逃生大演练落实情况,并前往现场检查了校园110指挥中心、图书馆地下停车场、东苑餐厅、学生公寓10号组团、实验室危废物收集中心、材料学院实验室等重点场所,对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现场排查,提出整改要求。


IMG_20240319_162810.jpg

我校将通过本次检查促进整改工作,努力消除重大安全隐患,坚决构筑起坚实的安全防线,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深入推进高质量平安校园建设,全力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撰稿:刘雅宁 初审:罗文 二审:邹佳静 终审:张强 编辑:罗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