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学院开展“植此青绿,拥抱春天”植树节主题活动

作者:侯永青 费苇琦 韩熠桢 陈嘉庆 部门审稿人:郭峰 张霞 摄影: 视频: 单位:自动化学院 发布时间:2024-03-18 投稿时间:2024-03-18 点击量:73

草长莺飞,春意渐浓。 3月17日,江苏科技大学自动化学院学术型研究生党支部联合鸿飞义工站开展“植此青绿,拥抱春天”主题活动。本次活动共分为“枝繁叶茂”和“树木拓印”两部分,旨在促进同学间的沟通交流并激发环保热情。

图片1.jpg

图1 义工小组共同完成作品

在活动中,各个小组共同寻找树叶创作精美作品,并用墨水将树木纹理拓印在宣纸上,创作出线条丰富的水墨画。同学们在墨水与宣纸交融的创作中培养自身艺术表现力的同时,近距离地观察到了树木在岁月中形成的独特肌理,切身感受到了植树的现实意义,增强了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

图片2.jpg

图2 参与义工制作落叶作品

图片3.jpg

图3 参与义工进行“树木拓印”

图片4.jpg

图4 活动作品展示

满园春风来,花开遍野间,义工们通过亲身感受树木之美,最终创作出独具匠心的作品。此次活动不仅展现了同学们认真负责的活动态度和积极参与的高昂兴致,更体现了多元化审美与思维的碰撞和融合。

据悉,自动化学院将继续举办更多绿色环保活动,帮助同学们走近大自然,树立爱绿护绿的环保意识,共同为青山绿水和国家发展贡献力量。

图片5.jpg

图5 部分参与义工合影留念

(撰稿:侯永青 费苇琦 韩熠桢 陈嘉庆 初审:罗文 二审:邹佳静 编辑:罗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