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海外引才工作小组会议暨人事工作例会

作者:邵会婷 部门审稿人:胥国祥 摄影: 视频: 单位:党委教师工作部 人事处 人才工作办公室 博士后管理办公室 教师发展中心 人才交流中心 发布时间:2024-03-20 投稿时间:2024-03-20 点击量:983

3月19日下午,学校召开海外引才工作小组会议暨人事工作例会,研究部署学校海外人才引进、人事工作。校党委书记周南平,各学院(所、校区、海装院)院长、书记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人事处副处长胥国祥主持。

WUK_4097.JPG

人事处传达了江苏省委、省政府人才工作专项会议精神,介绍了各类人才项目申报工作进展、新进博士首聘期考核情况,并对2024年人才引进政策、教师能力素质水平提升行动计划进行了解读,同时介绍了2024年绩效分配改革方案、第五聘期考核工作、2024年职称评审工作等相关情况,听取各学院的意见和建议。

各单位负责人重点围绕“高端人才,特别是海外人才引进工作进展”进行了交流,并提出了相关建议。

在听取交流后,周南平书记充分认可了大家的建议,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和各学院牢固树立人才资源是第一资源的理念,坚持党管人才原则,强化人才引进质量,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人才支撑。

WUK_4217.JPG

周书记对海外引才工作和人事工作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深刻领会省委、省政府人才工作专项会议精神,充分认识人才引进的重要性,提高高层次人才引进力度,引育并举,做好人才的引、培、用、留;二是注重工作成效。职能部门与各学院要进一步协同联动,立足学校学科建设与进位争先,拓宽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率,强化人才工作成效;三是优化人才环境。努力营造高层次人才快速成长的良好氛围,完善职称、绩效等相关配套政策,优化体制机制,鼓励人才多出成果、早出成果、快出成果、出大成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邵会婷 摄影:吴强 初审:罗文 二审:邹佳静 终审:张强 编辑:罗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