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县县委组织部来校调研

作者:白旭 部门审稿人:王瑜 摄影: 视频: 单位:党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4-03-22 投稿时间:2024-03-22 点击量:135

3月20日下午,丰县县委组织部副部长侯本利率队来校调研交流。校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李恒川接待了来访宾客,并进行了座谈交流。粮食学院、科学技术研究院、学生工作处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座谈。李恒川对侯本利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校基本概况、办学特色、学科优势以及我校科技镇长团工作开展情况。他对丰县长期以来对江科大的信任与支持,对赴丰挂职干部的关心、培养和帮助表示感谢,希望我校挂职干部能够进一步发挥学校与地方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促进校地交流合作。侯本利感谢江科大挂职干部为徐州市发展做出的贡献,并介绍了丰县的地理优势、产业特色、人才需求及全县科技镇长团建设等情况,希望与我校进一步深化合作,推动双方科技、人才合作登上新台阶。座谈会上,粮食学院院长鲁玉杰就学院自成立七年以来的科研情况做了重点介绍,校地双方还针对产学研合作、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后,侯本利一行实地考察参观了校史馆、粮食学院科研平台。

(撰稿:白旭 初审:罗文 二审:邹佳静 终审:张强 编辑:罗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