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港校区开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工作督查

作者:刘艳 部门审稿人:黎文航 摄影: 视频: 单位:张家港校区 发布时间:2024-03-22 投稿时间:2024-03-22 点击量:92

为推进校区评建工作成效,3月20日,江苏科技大学张家港校区开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检查。

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任南、评估处处长龚利华带领督查专家检查教学文档资料、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相关材料,并在教学区进行巡课、听课。下午,张家港校区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工作督查会在产业研究院301会议室召开。督查组领导和专家、学校专项工作巡察领导、校区领导、校区职能部门领导、校区专业负责人、校区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校区管委会副主任黎文航全面汇报了张家港校区迎评工作进展、校区办学情况及培养特色。督查专家对校区领导、职能部门领导、专业负责人及教师代表进行访谈和质询,对此次督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反馈并给予指导意见。

副校长任南发表讲话。她重申了此次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性,强调各部门、各学院、各位老师要各司其职、各尽其责。校区要加强质量文化建设,掌握先进教学理念与手段,加强外聘教师管理,提升数字化教学素养;被访谈人员需对工作内容充分了解,做到胸有成竹,要有条有理、实实在在回答专家问题。

校区管委会主任王志东作表态发言,校区将团结一心,全力准备,针对发现的问题认真改进,举一反三,将迎评工作做好。

246e52f2-a395-4355-8b07-628634c82b07_d.jpg

(撰稿:刘艳 初审:罗文 二审:邹佳静 终审:张强 编辑:罗文)

分享到: